新社花海-動物篇 2010.11.07.(日) 中午與AKEY在家享用奇媽的午餐後~與AKEY來到新社欣賞花海囉!! 今天是新社花海最後一天展出囉!! 當然我們要 酒肉朋友好好把握一下趕緊殺去欣賞一下囉!! 雖說新社離我們豐原.大雅不遠~ 但是~我?商務中心o從未來欣賞過新社花海耶!!今天AKEY特地騎車載我上來新社囉!! 怕塞車嘛!! 真的!|還好我們 襯衫騎機車!! 沿路從大坑上來新社的路上~通通塞車囉!!還好我們小ㄅㄨㄅㄨ可以沿路一直騎~沒塞到喔!!呵呵~ 到了新社 網路行銷花海之後~前方有一些民營停車場(或許稱為臨時停車站比較貼切!!)機車收費50元!汽車收費100元!! 好貴喔!!(雖說不限時間!!一次收費!! 辦公室出租)但是~還是好貴喔!! 視$如命的我!!(呵呵~金牛座的嘛!!!)當然不讓AKEY多花錢囉!! 我們就往前繼續騎一小段路~發現有免費空地可以停車耶!!耶!!!50元?術後面膜惆振O省下來啦!!!呵呵呵~~ 來新社花海賞花~不用門票~當然要來走走囉!! 一進花海區~我們先逛旁邊的動物區~ 我發現這匹馬好聰明喔!! 知道我要拍牠!! 眼睛一直?酒店工作禮甯蛨鷞黿甇C!! 還會轉個角度~換個姿勢~再拍一次耶!! 另外一匹白馬也很會展現自己那美麗又濃密的長長睫毛耶!! 呵呵~馬區隔壁是豬區???? 真的是一頭豬!! 懶成這樣!! 全身都不?婚禮顧問?! 只有屁股上那尾巴~在那邊左搖右擺的!! 嘻嘻~這隻黑雞難道是老大???還站在最高點呢?! 鵝區 我只有和AKEY說~這些鵝養的不夠胖喔!!我看過其他的額都很胖耶!! 話一說完~鵝區中就有鵝老 網路行銷大出聲啦!! 哇哇叫的!!!可能在抗議我剛剛說他們不夠胖吧!!!呵呵~ 難不成你們這些鵝還真聽的懂我的話??????? 有發現哪里怪怪的嗎?? 黑雞+兔子????|AKEY發現"雞兔同籠"耶!!! 欣賞完動物區之後~我們繼續朝其他區逛逛囉!! 景觀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47ltv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