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的烘焙廚房 ~~ 可樂棒棒腿 雞腿5支  用薑水川燙  馬鈴薯1顆  紅蘿蔔半條  蔥3支  保濕面膜 可樂300 cc 醬油2大匙 糖1~2大匙 鹽少許 小額信貸 酒 水 約600 cc 先煮後再調喜歡的味道 再放入棒棒腿 再煮沸 買屋一次  有浮沫就盡量撈起 放入蔬菜 上蓋 中火 20分  後 攪 網路行銷拌一下 蔥段加入 再滷10~20分左右 中火的程度  每個品牌的瓦斯爐火都有些許的不同  所?會場佈置H我覺得自己喜歡的軟度就好  時間是參考用啦 明明有5支腿肉  好像一下就沒有了  蚊子還想說?居酒屋野鬻a~~沒有..一回神就沒有了.. 肉的顏色較淡 但可是很入味哩~~ 家中會備有兩款醬油  這次剛好使用完畢 下次想用別種醬油 房屋買賣上色深但味道不算鹹的最好~~因為顏色會影響我的食慾嘛~~ 想說好久沒做飯啦~~ 看家人吃的開心 自己也快樂  這大概是我的動力來源 我喜歡在廚房 建築設計裡摸東摸西  有朋友還問我~廚房配備不少囉~~~其實...沒有...頂多有砂鍋但很少用 怕打破嘛~ 其餘都只是標準配備而已 哈哈~~今天 總算出太陽啦 悶了好幾天&n 烤肉bsp; 不過太陽一出現就好烈  人會融化吧~~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商務中心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47ltvw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